学校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圆满完成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10-28   |  来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1648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校财经商贸学院20级酒店管理专业30余名实习生,在北京参与了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大会期间,同学们分别服务于上海、辽宁、台湾、西藏等多个地区的代表团,从会场布置、会议通知、文件传送,到食宿安排、安保、疫情防控等方面,全程参与了会务服务保障工作。同学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娴熟的服务技能,圆满地完成了大会期间的服务保障任务,并获得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赞赏。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创新的思维方式,不断开拓实习就业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与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岗位实习等环节加强合作交流,增强了职业教育适应性。本次服务工作是继服务全国“两会”、冬奥会后,又一次重要的实战演练,对于展现学校办学特色、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党委宣传部;摄影:财经商贸学院;审核:高鸿斌